老板、方太、华帝最热卖 2017年中国燃气灶企业汇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内厨电企业不断推出搭载新功能的高端智能新品。从品牌检测情况来看,中国燃气灶市场集中度较高,市场占有率达到71.25%,老板、方太、华帝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燃气灶零售均价上涨,其中企业产品结构的高端化趋势推动行业整体价格体系上行,同时也体现了燃气灶企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的提升。国内的燃气灶品牌众多,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燃气灶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共有燃气灶企业222家,其中广东省燃气灶企业最多达73家,其次为浙江省燃气灶企业达35家,随后为山东省燃气灶企业达16家,以下为具体名录:

2017年燃气灶相关企业一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