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能率、万家乐最热销 2017年中国燃气热水器企业汇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7: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燃气热水器又称燃气热水炉,它是指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从品牌检测情况来看,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集中度较高,市场占有率达到81.75%,万和、能率、万家乐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燃气热水器零售均价同比上涨了6.82%,在2015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大了2.15个百分点。价格的增长体现消费升级,无论是消费者的购买能力还是产品的竞争力都有所提高。燃气热水器行业整体实力提升,企业之间的竞争力也随着提高。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热水器行业研究及市场投资决策报告》显示,目前,全有共有燃气热水器企业516家,其中广东省燃气热水器企业最多达396家,河北省燃气热水器企业为27家,浙江省燃气热水器企业为20家,山东燃气热水器企业为15家,上海、江苏燃气热水器企业均为12家,以下为具体名录:

2017年燃气热水器相关企业一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