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更新了什么内容呢?支持哪些设备?一张图告诉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1:02
分享:

在今天凌晨召开的WWDC2017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OS 11、watchOS 4, tvOS 11和macOS 10.13四个新系统,其中iOS 11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备受关注。那么iOS11更新了什么内容呢?iOS11支持哪些设备?



iOS 11将在今日起正式开启内测,正式版将于9月份正式推送,开发者用户可以开始申请体验测试了。

从整个iOS11的发布来看,苹果在这款系统上关系的并非是用户界面的全新设计,而是更注重人工智能、AR在系统层级的应用。Siri获得了机器学习功能,摄像头增加了AR功能,同时也融入和人脸识别的算法。苹果iOS11的发布,或将引领整个手机行业正式进入人工智能和AR时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