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外语学习APP榜单分析:背单词用户涨幅超两成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6-01 11:30
分享:

外语学习类APP为用户提供多种语言的听、说、读、写课程与练习服务,用以帮助用户提高语言能力和通过相关语言考试。4月入围榜单的外语学习类APP以英语听说和单词背诵两类功能为主。

4月榜单中,英语流利说以活跃用户631.29万,环比增长15.43%位居榜首。英语流利说主打人工智能教育,以其强大的技术应用和对产品细节的打磨成功变现,期待未来表现。百词斩活跃用户596.17万,环比减少9.23%,居榜单第二;英语趣配音活跃用户586.41万,环比增长9.96%,居榜单第三。其他未上榜的APP们,Goodgoodstudy,daydayup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