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浙江卫视《欢乐颂2》强势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31 14: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5月30日(周二)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欢乐颂二、择天记、白鹿原、思美人、卧底归来、职场是个技术活、求婚大作战、狐狸的夏天、小情人。

《欢乐颂2》霸占了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榜首,浙江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收视率都超过了1.6%。《择天记》以目前表现来看,虽然一时无法超越《欢乐颂2》,但能稳步保持破一的收视率居排行榜第二位。另外,近日来《白鹿原》的收视率有所好转,之前排名皆处于五名之后,现在杀到第四名,收视率也从0.5%上涨到了0.8%,本剧高评分高口碑的观众评价,期待后续表现。

来源:收视率排行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