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钢网 发布日期:2017-05-22 08:54
分享:

【行情汇总】纵观全国市场,5月19日全国钢材市场主流走势上涨态势较昨日增强。其中主流市场77%的价格延续上涨运行,其它23%的市场价格暂稳运行。

全国主要城市中厚板价格汇总

全国主要城市建材价格汇总

【热点新闻】重磅!发改委再爆三举措严查地条钢: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指出,去产能工作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根据国务院部署,今年1月,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组成12个督查组,赴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了专项督查,共核查钢铁企业228家、煤矿150个。从督查情况看,2016年全国共淘汰400立方米及以下高炉39座、落后炼铁产能677万吨,30吨及以下转炉和电炉71座、落后炼钢产能1096万吨。关闭退出30万吨以下规模的小煤矿约1500个、落后煤炭产能1.2亿吨。2016年钢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行动发现的落后钢铁产能,已按要求进行拆除或封存;应依法关闭和限期淘汰类煤矿,已按要求实施关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