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农药产量数据分析:2017年越南农药产量将达46843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14:13
分享:

据Mordor咨询机构最新出版的报告显示,2017年至2022年预计越南农药市场将以复合年增长率6.8%的速度进行增长。2016年越南农药市场价值估计为8.53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增长至12.66亿美元。

农业是越南经济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该国有70%以上的人口依赖于农业。越南的农药市场将受到以下因素的进一步推动,例如水稻、咖啡、辣椒等农产品贸易量的增加;农药领域行业技术的提高;环境友好、低抗药性的新型农药的引入;农民关于作物病虫害防治知识的增加。

2016年越南农药产量为44078吨,同比增长16.7%。2008-2016年越南农药产量不断增长,9年时间增长24697吨,累计增长127.4%。预计2017年越南产量将达46843吨,同比增长6.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越南农药产量虽不断增长,却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据悉,越南农药市场主要依赖中国进口,农药是中国进口的十大项目之一。2014年越南从中国进口价值4.11亿美金的农药产品,2015年进口价值3.76亿美金农药产品。据海关总署(GDC)统计,2015年1-5月,越南从中国进口了价值1.4亿美元的农药产品,约合越南盾3.080万亿,平均每个月进口价值6160亿越南盾农药产品。仅5月份,越南从中国进口了价值2700万美金的农药产品,然而,据植保机构宣称,这些数字仅仅是“冰山一角”,如果将走私产品包含在内,那么从中国进口的农药数量将比上述数据高得多。

随越南农药市场繁荣,很多国外企业都纷纷跟进,目前中国成为越南最大的农药供应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