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电影票房排行榜:摔跤吧!爸爸创单日票房新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4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六大盘报收1.88亿。1在。其中,摔跤吧!爸爸9300万,累计3.23亿;银河护卫队24380万,累计5.18亿;亚瑟王:斗兽争霸1370万,累计2531万;毒。诫880万,累计2075万;超凡战队840万,累计1801万。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摔跤吧!爸爸在周末效应助力下,周六创下上映以来单日票房新高,环比和同比涨幅均超过一倍;本片上映九日累计分账票房已接近3亿,并将极有可能打破你的名字。保持的非好莱坞进口片票房纪录。对比之下,银河护卫队2周六近九成的不错涨幅也显得“比较一般”,不过其综合票房已于今日顺利突破5亿。本周五上映新片,除了亚瑟王:斗兽争霸以外均较周五不涨反跌,可谓惨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