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已有31城市开通地铁:上海运行里程最高
来源:爆料长沙 发布日期:2017-05-12 14:53
分享:

中国首条地铁是建于1965年,竣工于1969年,试运营于1971年1月的北京地铁,这是中国的第一个地铁系统。1993年开通的上海地铁如今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线路最长的地铁。

截至2017年1月,中国已开通地铁的城市31个(以首条轨道交通开通时间排序)有:北京地铁、香港地铁、天津地铁、上海地铁、台北捷运、广州地铁、长春地铁、大连地铁、武汉轨道交通、深圳地铁、高雄捷运、南京地铁、沈阳地铁、成都地铁、佛山地铁、重庆轨道交通、西安地铁、苏州地铁、昆明地铁、杭州地铁、哈尔滨地铁、郑州地铁、长沙地铁、宁波轨道交通、无锡地铁、青岛地铁、南昌轨道交通、福州地铁、东莞轨道交通、南宁轨道交通、合肥地铁。

那么各城市的地铁符号如何,你都认识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