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互联网宝类理财收益排名:余额宝第13位 谁第一?
来源:融360 发布日期:2017-04-12 14:37
分享:

据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3月83只互联网宝宝(对接66只货币基金)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39%,与上月相比,上升0.24个百分点。

3月份互联网宝类理财收益排行榜:余额宝第13位

从本月宝宝的平均收益来看,69只宝宝收益率均高于3%。其中,微信理财通表现最好,平均收益率为4.02%;快线宝、易发宝、智慧金、钱袋子位居第二,平均收益率为4.01%;增金宝位居第三,平均收益率为3.99%。余额宝排名第13,平均收益率3.75%。

余额宝横空出世之时,市场正值“钱荒”,余额宝收益一路居高不下,最高达到6.76%,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互联网宝宝高收益的风光时代已经过去,不过,未来的一段时间,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将保持平稳上升的趋势。

在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的发言意味着接下来货币政策将不再是宽松的政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