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3-29 22:22
分享:

3月2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1、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2、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3、李克强会见新西兰总督。4、李克强与新西兰总理共同参观海尔—斐雪派克公司奥克兰研发中心。5、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药品管理执法检查。6、住建部通报30家违法违规中介和房企。7、全球在研最大水陆两栖飞机将首飞。

1、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要组织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通过参加植树活动,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学习体验绿色发展理念,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习近平强调,参加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同时要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让人民群众更好更方便地参与国土绿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2、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意见》指出,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关乎旗帜道路方向,关乎党运国脉军魂。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牢牢把握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这个根本政治要求,突出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