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购再升级 2017杭州房价会跌吗?(附杭州房价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9 11:17
分享:

3月28日,厦门杭州福州等地同日限购政策,其中杭州是本月第二次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地。对于楼市,杭州去年来已经踩过几次刹车,这次急刹能否遏制过热状态?网友表现相当乐观,并划出杭州房价下跌幅度区块。2017杭州房价真的会跌吗?我们用数据话说!

杭州限购升级

3月28日晚,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认房又认贷,杭州进一步升级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下文简称《措施》),这也是本月第二次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地。

此次《措施》除进一步限制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在限购区域内只能限购一套外,企业购买区域住房需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外地迁入四县(市)的居民家庭,自户籍迁入之日起满2年,方能在本市市区范围内购买住房。

贷款方面同步趋严,名下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同期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1.1倍执行。

点评:从相关调控措施看,比预想的还要严格和细致。二套首付六成,这不出意料之外,但单身或离异人士限购一套,却比许多地方有过之而无不及(北京规定的是一年内离婚的个贷按二套房执行),还有对首付款来源、还款能力的审核,也非常具有针对性。 

杭州房价下降区域

2016年杭州房价飞涨,曾出现购房人奔走抢购挤破售楼部大门的情景。房子用来住的,这句话以前被炒房客嗤之以鼻,现在多想调控措施出台,大潮褪去,谁在裸泳。网友发帖,预测一下目前限购限贷政策下,杭州这些区块房价下跌幅度最大:

 1.  杭州新"中心"仓前。 

2.  杭州21世纪的"中心"世纪城。 

3.  杭州"新宜居中心"申花。 

4.  杭州西部中心闲林。 

5.  杭州东部"老城"下沙沿江 

6.  杭州巴黎中心天都城 

7.  大运河中心桥西 

8.  杭州传统市中心的老破小,如翠苑,朝晖,四园,彩盒,景芳等 

9.  杭州老城边沿地带的老破小,如大关,德胜,三里亭 

10.  杭州市中心的新房。 

11.  杭州东城中心彭埠。

12.滨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