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厦门限购再升级政策:外地户籍社保需连缴3年(政策全文)
来源:台海网(厦门) 发布日期:2017-03-29 08:59
分享:

继3月25日实施《关于进一步完善调控措施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的房地产调控新措施后,就在昨晚,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官网发布了多部门《关于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新政实施后,执行“认房又认贷”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新政从2017年3月29日起实施。

《通知》内容主要涉及五点:首先,也是最受关注的,就是住房信贷政策的新政。据了解,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将根据国家相关住房信贷政策规定和本市实际,指导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执行“认房又认贷”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值得一提的是,《通知》中明确,对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4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180平方米及以下商品住房。另外,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本市购买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

制图:杭州房地产观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