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数据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7 16: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3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已结束,目前结果已出炉。2017年3月杭州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956个。其中: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42个,其中个人指标1182个、单位指标160个。

2017年3月杭州车牌竞价自3月27日上午9时开始,下午15时结束,本次竞价全过程共6个小时。2017年3月杭州车牌竞价结果出炉:最低成交价为个人36000元、单位30800元;平均成交价为个人37508元、单位32693元。竞价全过程由公证处予以公证。

2017年3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竞拍的平均成交价和最低成交价环比均有小幅上涨。

以下为2017年1-12月杭州中小客车车牌个人竞价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2017年杭州3月小汽车车牌竞价已结束,最终的个人成交价较上个月有所小幅上涨。2017年3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36000元,环比上涨2900元。今年以来,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保持上涨趋势,虽然涨幅不算大,但价格都保持在3万元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3月的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中,最终的个人平均成交价环比也有小幅上涨。2017年的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这三期以来,不论是个人最低成交价还是个人成交均价都超过了三万元,本月更是接近四万元。

今年开年国内车市行情低迷,但销量已经在逐步回暖。虽然目前的竞拍价的涨幅不算大,但接下来市场全面回暖后,新车提车量也将随之增长。另外,商务部于日前表示,将出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措施刺激车市消费,车牌竞拍的压力也还是不小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