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销量暴涨:2月中国挖掘机销量增长297.6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08: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广发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2月份国内挖掘机销量总量为14530台,同比增长297.65%,大超市场预期!同时也是挖掘机增速有数据跟踪历史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

从此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多个省份的增速在250-400%之间。分企业来看,龙头三一重工的挖掘机销量2月超过3600台(是公司历史2月份销量的最高纪录,超越2011年),同比增长超过360%,其他品牌中徐工、卡特、日立、小松和斗山都超过了1000台,同比增速显著,尤其是国产品牌,在这一轮复苏中,表现非常明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