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外五大最受欢迎的博物馆排行榜 法国卢浮宫仅排名第二
来源:标准排名 发布日期:2017-01-13 16:52
分享:

国外博物馆榜单.jpg

2017国外五大最受欢迎博物馆则是:俄罗斯冬宫、法国卢浮宫、梵蒂冈博物馆、美国大都会博物馆和英国大英博物馆。

俄罗斯冬宫与法国卢浮宫好评率达到97%,位居第五名的大英博物馆也有94%的好评率。与国内相比,国外博物馆的好评率更高,原因有二。一是中国博物馆虽不乏高大上的场馆、历史积淀及珍宝文物,但推广经营做的不如国外,公众还没有形成走进博物馆的习惯;二是国外的博物馆种类繁多而且是跨国界的,例如大英博物馆的33号展厅是专门陈列中国文物的永久性展厅,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和印度展厅一样是该博物馆的几个国别展厅之一,而中国的博物馆多是围绕着中国的传统文化,主题比较单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