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印发《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5 10: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日,农业部编制印发了《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目标到2020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种养加全面机械化取得显著进展,区域协调共进的农业机械化发展新格局基本形成,还有条件的地区率先基本实现农业机械化。

农业部关于印发《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通知

农机发〔2016〕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农机(农业、农牧、农垦)局(厅、委、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的部署,我部编制了《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贯彻执行。

农业部

2016年12月29日

《规划》全文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