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董小姐的钛酸锂电池 我们的雾霾天气真的会少掉一半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0:48
分享:

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烟(粉)尘的排放

从以上研究结果可知,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烟(粉)尘的排放,是促发PM2.5 形成的重要因素。根据《全国环境统计公报》,截止至2014 年底,全国二氧化硫排放量1974.4万吨,氮氧化物排放量2078.0 万吨,烟(粉)尘排放量1740.8 万吨。

工业源是污染的主要来源

排放来源中,工业源所占比重最大,其在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烟粉尘排放占比分别达到88%、68%及84%。要想减少雾霾,就需要减少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粉尘的排放,而这在项工作中工业固定源的治理是最关键的,其次是机动车等其他污染源。

数据来源:2014 年环境统计公报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故,通过以上内容得知,即使董明珠的钛酸锂电池真的解决了大部分汽车尾气排放问题,依然不能使得我国的雾霾减少多少。但,如果真能减少一些雾霾总还是好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