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河东奶牛产业园优质饲草料种植基地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23 10:04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平罗县河东奶牛产业园优质饲草料种植基地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平罗县河东现代奶业科技创新示范区,规划占地面积5000亩。拟引进集饲草种植、加工、配送为一体的企业,加快高产优质苜蓿基地建设,支持小黑麦、燕麦等一年生优质饲草种植,建立与养殖规模相配套的饲草料生产基地,培育发展专业化饲草料收贮企业和配送中心,建立和完善饲草料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1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项目所处的河东现代奶业科技创新示范区计划到2025年奶牛存栏15万头,占全县奶牛存栏的93%,对饲草料需求巨大。石嘴山市全力发展优质饲草种植,主动调优种植业结构,形成了以平罗县宝丰镇等9个乡镇和惠农区、大武口区110国道以东区域为重点的优质饲草种植基地,全市优质饲草种植面积达30.37万亩,同比增长9.2%。平罗县地处黄河河套灌区,土壤肥沃,光热水土资源丰富,农业基础设施完善,具备良好的发展“无抗”奶源基地的自然条件。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