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崇兴镇智慧农业产业基地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23 09:34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灵武市崇兴镇智慧农业产业基地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灵武市崇兴镇,规划占地面积150亩,拟引进现代农业大型企业,建设智慧农业种植大棚、综合运营支撑平台、农业电商孵化基地及配套功能设施。项目结合崇兴镇当地的优势农产品及消费市场的旺盛需求,推出无公害硒砂瓜、苹果葡萄、香水、有机硬质番茄、有机辣椒等。项目投产后硒砂瓜亩产5吨,番茄亩产12吨,辣椒亩产3吨,香水梨亩产4吨,葡萄亩产5吨,苹果亩产5吨。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0.8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崇兴镇田地连片、面积宽阔,且优质农产品种类丰富,是长枣、西瓜、辣椒、硬质番茄、蜜瓜、全株青贮玉米、黑牧草等优质农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农业生产条件成熟,基础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撑。崇兴镇境内公路纵横交错,交通干道十余条,与灵武市区及火车站紧密相连,交通十分便利,方便资源引进及农产品流通。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