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罗山葡萄酒小镇建设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15 11:03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同心县罗山葡萄酒小镇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吴忠市同心县罗山东麓韦州镇,规划面积3万亩,拟引进国内知名文旅特色小镇开发及运营企业,挖掘韦州古城文化,发展绿色、庄园经济和艺术休闲、度假养生产业,打造集特色种植、特色酒庄、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养生养老等为一体的葡萄酒文旅特色小镇,包括优质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文化创意区、康养度假区、名特酒庄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6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2021年,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打造引领宁夏乃至中国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对外开放、融合发展的平台和载体。《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加快推进罗山东麓韦州葡萄文化创意产业镇等“八个产业镇”建设,为本项目发展提供政策支撑。项目周边生态环境良好,土地资源丰富,有可种植葡萄开发利用的土地面积50000多亩,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土地资源。韦州镇干旱少雨,日照时间长,土壤中富含各种矿物质及硒元素,细菌性病虫害少,适宜种植有机酿酒葡萄。韦州镇葡萄在国际上有一定名气,在有“酒界奥斯卡”之称的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上,“罗山顶冠”葡萄酒斩获大金奖。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