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玉泉营葡萄酒历史风情小镇建设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11 09:18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永宁县玉泉营葡萄酒历史风情小镇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银川市永宁县玉泉营,规划占地800亩,拟引进国内外葡萄酒庄及文旅小镇开发企业,以永宁县优异的生态环境为生态基底,充分挖掘项目地旅游资源,融合葡萄酒展示体验、商业活动、农旅体验、休闲娱乐等业态,建设葡萄酒文化体验区、宁夏民俗休闲区、酿酒葡萄农旅种植体验区、葡萄酒主题酒庄四大主题体验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7.8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2021年,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打造引领宁夏乃至中国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对外开放、融合发展的平台和载体。同年,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正式挂牌,标志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进入国家战略。永宁县地处贺兰山东麓,是世界公认最适合酿酒葡萄栽培的地区之一,气候干燥少雨、光照热量充足、昼夜温差大,砂石土壤透气性好、富含矿物质,黄河灌溉便利。永宁县已建成中粮长城天赋、贺兰红共享酒庄、玉泉国际、轩尼诗夏桐等各具特色的葡萄酒庄20个,所产葡萄酒累计在国内外葡萄酒各类品鉴评比中获得780多个奖项,其中金奖240个。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转让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