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溯源暨物联网示范基地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11 09:06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溯源暨物联网示范基地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银川市永宁县,规划用地10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覆盖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内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和销售基地和企业。拟引进葡萄酒品牌运营龙头企业,围绕种植、加工、产品溯源等主要环节,建立产区数字化/生产智能化数据中心、农田环境远程监控系统、产品检测检验与质量追溯平台等农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公共平台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1.01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永宁县葡萄产业基地建设初具规模,形成了以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黄羊滩农场以及沿山201省道两侧以德龙、中粮等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为主的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产业带格局。围绕种植基地建设酒庄,逐步改变着永宁县以工厂酒生产为主的现状,并初步形成了永宁县贺兰山东麓“大企业、小酒庄、大产区”的葡萄酒产业发展格局。项目用地符合土地利用规划,远离居民区、商业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及其他环境敏感区,要素供给充足、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建设地块满足施工用水用电及进场道路条件。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和股份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