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菜园古村落保护及综合开发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02 10:32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海原县菜园古村落保护及综合开发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中卫市海原县西安镇菜园村,是在依托菜园新石器时代文化遗址基础上进行的古村落保护性开发项目。拟引进实力雄厚的旅游投资与运营管理公司,规划建设遗址博物馆、非遗传承中心、乡村民宿客栈、窑洞风貌体验、农耕田园牧场、乡音剧场等新业态,将传统历史文脉与乡村文化有机融合,打造成为中卫市乃至宁夏古村落保护与开发的地标性项目。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2.04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项目所依托的菜园新石器时代文化遗址总面积4.125万平方米,距今已有5000余年历史,具有“世界窑洞之祖”“灯具鼻祖”之称及漆器开始使用、彩陶工艺发达等特点。海原县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先后完成天都山、九彩坪、南华山等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处于上述旅游线路体系之中。海原县向南通银昆高速,福银高速,国道344、省道205穿境而过,形成“半小时出县、一小时进市、两小时跨省”的立体化交通网络。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