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杨坪村传统村落(百窑古村民俗)文化旅游产业培育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2-29 11:37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彭阳县杨坪村传统村落(百窑古村民俗)文化旅游产业培育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彭阳县杨坪村,规划占土地300亩,拟引进大型文旅开发商,依托杨坪村140多孔窑洞资源,嵌入本地农耕特色文化和民间艺术元素,打造成集窑洞文化、古村民俗、农耕文化、民间艺术(刺绣、剪纸、秦腔)和黄土高原美食于一体的独具彭阳特色的乡村旅游度假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1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杨坪村自然景观和窑洞人文景观相互融合、自成一体,形成了独具彭阳特色的窑洞文化聚集区。彭阳以生态资源为主体,以自然景观为依托,以人文景观和红色遗址为点缀打造全域旅游,是生态旅游景区和红色旅游胜地,被誉为“江南小城”,先后荣获“最美中国生态、自然旅游城市”“文化魅力、特色魅力旅游城市”。彭阳县位于宁夏、甘肃、陕西三省省会(首府)城市的几何中心,彭青高速接福银高速并连通火车站、固原机场,309、327国道东西穿境而过。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入股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