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庙庙湖生态旅游区提升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2-28 11:06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平罗县庙庙湖生态旅游区提升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石嘴山市平罗县境内,规划占地面积1万亩,已完成一期、二期建设,拟引进国内知名景区开发及运营企业,在现有建设基础和规模上,通过增加新的功能业态和策划新颖活动,激活庙庙湖生态旅游区发展的活力和潜力,打造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休闲娱乐等于一体、具有独特魅力的风景胜地。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1.2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庙庙湖生态旅游区位于毛乌素沙漠内,具有“沙海圣湖”的美誉,是新型生态旅游区。平罗县是国家运输枢纽区域流通节点城市,包兰铁路、包银高铁、银兰高铁、银西高铁、京藏高速、109国道、110国道、244国道、滨河大道纵横交织。项目现已完成8.4千米主干道路建设工程、1000亩绿化工程、5000亩生态建设工程、12.8千米动力线架设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入股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