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银河湾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2-28 11:03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惠农区银河湾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惠农区礼和乡银河村,属于现有景区改造提升类项目,计划用地面积2000亩(其中水域面积1500亩)。拟引进景区运营、创意餐厅、特色种植、采摘大鹏种植、湖心岛民宿开发、水上娱乐设施、特色乡村民宿、沙滩越野等符合整体规划的各类文化创意及娱乐项目,在度假村开发现状的基础上,进行总体提升和打造,规划形成田园种植区、生态养殖区、水上游乐区、智慧体验区、综合服务区等五大版块。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3.09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银河湾生态旅游度假村从2019年9月开始规划建设。规划之初,村集体流转村民土地种植桃树、杏树、李子树等果树,开始了打造百亩经果林之路。截至目前,银河村陆续建设了“蔬香门第”亲子农场、村文化广场、乡村大舞台、游客接待中心、火车皮创意餐厅等,均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银河村还结合黄河万亩湿地草原、千亩红柳林打造了黄河湿地生态公园,修复了湖泊,还购置了游船、网红桥、网红秋千等游乐设施。2021年,银河村生态旅游度假村接待游客10万余人,带动农户经济收入100余万元。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