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华夏河图塞上禾乐村建设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2-27 09:31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银川华夏河图塞上禾乐村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银川兴庆区华夏河图艺术小镇,拟在成功运营的小镇一期基础上,引进文化运营企业,规划建设民宿酒店、房车营地、有机牧场、禾乐学堂、梦幻游乐场、田园剧场等业态,丰富小镇功能构成,共同打造成为银川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64.21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小镇位于黄河西岸的灌溉区,有连绵成片的沃野农田,有星罗棋布的湖泊水系,有纵横交错的引黄灌渠,景点多样,景色优美,是宁夏和银川市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8.8平方千米。一期银川当代美术馆、国际艺术家村、中心湿地公园、惠农渠生态公园、公共停车场及滨河大道景观水系、版画基地等已于2015年建成并成功投入运营。项目距银川市中心城区8千米,隔黄河与河东机场、空港物流园区相望,紧邻青银高速、掌政镇,对外交通便捷。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