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黄河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2-27 09:27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宁夏(银川)黄河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南部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南部,规划总用地面积1.23万亩,拟引进大型旅游娱乐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企业,大型旅游景区开发建设、运营企业,推动沿黄河的长城文化、边塞文化、古灌区文化、古军事文化与农业、康养、教育等产业深度融合,打造集生态观光、民俗体验、湿地康养、军事拓展、运动休闲、低空观光、冰雪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域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1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项目所处的兴庆区是黄河穿境而过的银川市辖区,依托临近黄河的优势,拥有黄河两岸湿地、沙漠等生态资源,以及兵沟大峡谷、明长城遗址等文物资源,正在推进黄河金岸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4家、旅游星级饭店27家、特色文旅街区4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处,有7条高速、4条国道、7条省道和太中银铁路和大古铁路过境,将极大地扩充项目的辐射能力和范围。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