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息烽县“半边天”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0-10 16:54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息烽县“半边天”文化旅游综合体

二、项目地址

贵阳市息烽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建半边天文化陈列馆区(新馆区)、半边天主题广场、半边天演艺剧场、半边天主题景观大道、巾帼园与巾帼关爱园、激情岁月文化艺术体验区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可开发妇女研学旅游,同时配套开发“画眉山温泉”。依托“半边天”陈列馆及周边两大田园综合体,打造集文化体验、农旅观光、绿色康养、休闲度假、温泉疗养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四、项目投资规模

1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堡子农业生产合作社在全国率先实行男女同工同酬,事迹材料得到毛泽东主席亲笔批示后,在全国推广,成为中国男女同工同酬第一村,半边天文化发祥地。2009年12月,堡子村被全国妇联授牌为“全国妇女教育基地”,是全国妇联目前唯一授予此牌的单位。堡子、幸福两村所在的堡子坝区自然环境优越,生态景观良好,在坝区的东南角有钟家山水库,沿着水库自然形成蜿蜒的溪流环绕着村庄农舍,田园意境十分突出。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0.3亿元
年利润:0.1亿元
投资利润率:1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其他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