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丹寨县有机茶叶种植及加工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9-14 09:17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丹寨县有机茶叶种植及加工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5022亩,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包括:1、有机白茶种植基地种植基地:占地面积5000亩,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田间工程、土壤肥力检测设备等。2、有机白茶加工场所茶叶加工厂:占地面积11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包括茶叶烘干、拣剔、复烘等流程,配套相关设备。仓库:占地面积5.5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配套运输车辆。茶叶检测中心: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分析检测平台、筛选技术平台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668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一是茶叶种植优势:当地茶叶资源丰富,品质优势明显。二是产业基础优势:当地茶产业企业实力雄厚。三是产业品牌优势:产业品牌效应凸显。全县有“黔丹”“丹锦”“福”“苗缘”“三泉”“供福”“丹馈”“向阳草”“山水传承”“春情帝茗”等茶叶品牌。四是园区配套优势:贵州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善,已经实现“八通一平”,为项目开展提供保障。五是要素保障优势:丹寨县的劳动力、工业用地、工业用水、工业用气等成本相对低廉,供应充足,可以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六是区位交通优势:丹寨县区位优势显著。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0.55亿元
年利润:0.13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