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钟山区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9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钟山区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建设规模为80亩的食品加工产业园,主要进行茶叶精深加工、魔芋精深加工及其他农产品加工。计划以成品茶、半成品茶、茶叶副产品或鲜叶为原料,通过提取、过滤、浓缩、干燥等工艺过程,加工成一种易溶入水而无茶渣的颗粒状、粉状或小片状的新型饮料,以及提取魔芋中的葡甘聚糖、精华素等物质,用于除医学、食品保健、纺织、印染、化妆、陶瓷、消防、环保、军工、石油开采等方面。除此之外,还根据市场需求以及钟山区现有原材料资源对其进行深加工,例如蔬菜、水果、农副食品等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2015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钟山区独特的地质条件使魔芋生长得天独厚,各类农作物生长良好,产量可观。魔芋是一种喜阴农作物,钟山区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非常适合魔芋的生长,魔芋产量客观。例如,六盘水钟山区土地、气候非常适合种植茶叶,村民们大力发展茶业,并已取得良好的成果,茶叶原材料丰富,钟山区已建成茶园6100亩,产茶叶60吨;钟山区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非常适合魔芋的生长,魔芋产量客观等。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4亿元
年利润:0.57亿元
投资利润率:28%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