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阳保税区围网二期C4地块厂房招商
发布时间:2022-12-30 16:56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园区是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是项目招引落地的保障。近年来,贵阳综保区以“强省会”行动为工作主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把标准厂房建设作为工业园区优化资源配置和改善投资环境的有效手段,大力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去年,贵阳综保区围网区一期新建厂房(仓库)27.8万平方米,累计建成厂房(仓库)77.3万平方米,围网区一期实现土地建成率100%,厂房(仓库)使用率达到97.5%;今年,围网区二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新开工80万平方米任务也顺利启动,年底建成50万平方米主体的目标任务也有序推进中。目前,贵阳综保区围网区二期C4地块厂房招商。

【贵阳保税区介绍】2013年9月14日,贵阳综保区获国务院批复设立,是贵州省第一家封关运行的综合保税区,是贵州省“1+9”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之一、贵阳市“四轮驱动”的重要一极。总规划面积10.83平方公里,其中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面积3.01平方公里,东邻乌当区,南至绕城高速,西至都拉营编组站,北至北郊水源保护区。目前,围网区一期已建成1.003平方公里,正在推进二期2.007平方公里的建设。

贵阳综合保税区

贵阳综合保税区区域位置图

贵阳综合保税区交通图

贵阳综合保税区交通图

【C4地块厂房介绍】

1号厂房:使用总建筑面积9222.56㎡,总计容建筑面积15636.52㎡,厂房层建筑面积6609.96㎡,办公层建筑面积626.08㎡,厂房1楼/檐口层高11.1m,办公4楼/首层层高4.7m,2-4楼层高4.2m。

2号厂房:使用总建筑面积11328.78㎡,总计容建筑面积20451.74㎡,厂房层建筑面积9318.96㎡,办公层建筑面积626.08㎡,厂房1楼/檐口层高11.1m,办公4楼/首层层高4.7m,2-4楼层高4.2m。

【招商重点】制造业:主要包括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生态特色食品(进境粮油及食品加工)、储能电池等领域。现代服务业:主要包括跨境电商、保税检测维修、总部结算、金融、仓储物流、科技服务、商务服务等领域。

【招商优惠政策】

一、生产制造业政策

1.厂房(仓库)支持;2.设备购置支持;3.固定资产投资奖励;4.产业支持;5.物流运输。6.人才支持;7.金融支持;8.FDI(国际直接投资)资金奖励;9.上市奖励。

二、商贸业(区域总部类)政策

1.办公场地支持;2.产业支持。

更多优惠政策请咨询:18610884067(微信号同)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