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建筑工业化PC构件生产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0-09 09:25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建筑工业化PC构件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为60亩,建筑面积31900平方米。主要建设多功能构件自动化生产车间、材料及成品仓库、研发实验室、公用办公楼、职工宿舍、职工食堂以及锅炉房、变配电室等辅助设施。构件生产线按照每天两班生产,每班12小时,根据生产规模和循环模具的数量,生产的机械设计能达到最高280余块叠合板或墙板,预计实现年产内墙板、外墙板、叠合板等建筑构件类产品80000m³。

四、项目投资规模

176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盘州市是贵州省的主要产区,素有“江南煤仓”的美誉,具有储量丰富、品种多、煤质好、分布广、埋藏浅、易开采的特点,焦煤储量尤为丰富,拟建的两个火电厂可以年产粉煤灰约460万吨,为本项目生产新型建材生产提供充足原料。装配式建造非常符合国家的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目标。项目利用高载能板块产生的粉煤灰和炉渣用于生产建筑工业化PC构件,固体废弃物实现变废为宝,符合绿色低碳发展战略,能够获得相关政策支持。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6年
年销售收入:1.46亿元
年利润:0.3152亿元
投资利润率:17.9%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邵伟成1359586492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