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黄果树龙宫蔡官小城镇开发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9-29 09:55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黄果树龙宫蔡官小城镇开发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

三、建设内容

本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500亩。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龙宫镇行政区。建设一个集施政、管理、生产、决策、服务反馈、控制等多元化发展的龙宫镇行政区。
综合性医院。建设一个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于一体,且利于病人康复的、人性化的治愈环境的综合性医院。

四、项目投资规模

黄果树龙宫蔡官小城镇开发项目预计总投资7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安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贵州省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穿洞文化、夜郎文化、牂牁文化、屯堡文化等独特的历史文化遗存。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7处。普定穿洞古人类文化遗址被誉为“亚洲文明之灯”;关岭“红崖天书”世称“千古之谜”;明代军事遗存屯堡村落和关岭古生物化石群堪称“世界唯一”;安顺蜡染被誉为“东方第一染”;安顺地戏被称为“中国戏剧活化石”。安顺是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全国“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王若飞同志的故乡,王若飞故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首批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点之一;也是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委 “谷氏三兄弟”谷正伦、谷正刚、谷正鼎的故地。

六、投资回报分析

本项目正常运营后年经营收入约9000万元、 年净利润(初)约为4300万元、年平均增长率约为13.5%。
本项目投资回收期约为7.8年。投资回报率约为1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