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28 15:16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

三、建设内容

本项目总投资36000万元,包括建安工程费、设备购置费、土地成本、与项目建设有关的费用、基本预备费和铺底流动资金。项目占地面积为72亩,建筑面积为50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37500平方米,仓储库房8000平方米,研发中心2000平方米,办公楼1500平方米,其他辅助用房500平方米。

四、项目投资规模

36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全市现有矿89处,选煤企业63家,入选能力6310万吨/年,现有焦化厂2家,产能为320万吨/年。贵州中鼎高精铜箔制造有限公司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抢抓新能源电动智能汽车、储能产业、5G通信网络快速发展的机遇,已建成3000吨高精铜箔生产项目,主要生产6微米、7微米、8微米锂电铜箔以及18微米可剥离铜箔之载体铜箔,到2025年项目全部建成后,中鼎铜箔的产能将达10000吨以上,产值达10亿元。届时,“中鼎铜箔”将成为中国重要的锂电铜箔生产基地,力争打造成中国“第一箔”。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2.8亿元
年利润:0.88822亿元
投资利润率:24.67%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邵伟成1359586492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