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麻江县乌羊麻养老休闲综合服务基地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26 14:06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麻江县乌羊麻养老休闲综合服务基地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3亩,规划建筑面积34592平方米,规划苗药养生区、生态观光区、酒店服务区、养老养生木屋区、天伦之乐互动区、接待服务区、养老公寓区、民族体验区、自然山体区共9个功能板块,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养老合院、老年公寓、老年活动中心、体检中心、康复中心、养生木屋、绿餐厅、水上娱乐园、儿童游乐场、水疗中心、度假酒店、度假别墅、桃花岛、停车场、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四、项目投资规模

24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麻江是一个多民族的聚居地,苗族占88%,民族风情浓郁,人文资源优势显著。麻江县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平均海拔720米,森林覆盖率高,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率高达97%,冬少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气温约16℃,年降雨量约1280毫米,无霜期290多天,全年累计日照时数1067小时,自然景观秀丽,气候宜人,为休闲养老提供优质的气候条件。同时,麻江县出台《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为该项目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年利润:0.5亿元
投资利润率:21%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杨晓尘15086210641(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