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南田新区星级酒店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6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南田新区星级酒店项目

二、项目地址

雷波县南田新区(市民中心广场对面)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35亩,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
新建四星级及以上酒店标准,主要建设包括客房楼(标准客房、中西餐厅、多功能宴会厅、大小会议室)、康体娱乐中心、酒店办公楼、职工宿舍楼等酒店服务设施,以及广场、地下停车库、绿化等公共辅助设施,配合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商业办公楼、商务会展中心、购物商场等附属项目。

四、项目投资规模

拟吸引投资4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雷波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増长后劲和发展空间,现旧城区功能布局及城市容量远远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开发城市新区价值潜力十分巨大,新区功能区划布局合理,市场开发前景广阔,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后五年内,按年均接待客流量80万人次计算,年收入可达5000万,净利润为4000万;
五年后按照年均接待客流量240万人次/年,年收入可达1.5亿,净利润为1亿。
投资回收周期为7年。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老师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