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螺髻后山景区开发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1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螺髻后山景区开发项目

二、项目地址

西昌市安哈镇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110.8平方公里,距西昌市区40余公里。拟引进优质旅游企业进行综合开发,整合螺髻山现有旅游资源,通过环山小火车、旅游专道和山海缆车将螺髻山和邛海、泸山、西溪连为一体,形成两山一海整体旅游项目,打造成为川滇地区集合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娱乐康养、现代农业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型国际化旅游产业综合体。

四、项目投资规模

投资总额35亿元,拟引资35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项目占地面积110.8平方公里,距西昌市区40余公里。螺髻山景区以高质量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基调,以独特的高山湖泊、第四纪古冰川刻槽遗迹、杜鹃花海、高山草甸和独特的彝族风情为景观制高点,风景游赏价值极高,生态价值、科学价值、开发利用价值也很突出,具有国家级乃至国际吸引力,是国家重要自然和文化遗产。项目可争取政府政策资金扶持、乡村振兴政策扶持。
五彩:五彩为景区主要的五大景观元素,包括绿色的原始森林、湖蓝的高山海子、青色的古冰川地貌、金色的彝家山寨及田园、火样的彝族风情,依托这五元素主要开展旅游观光及文化体验活动。
度假:为景区依托生态及文化资源打造高品质、多元化的休闲度假产品,包括中低档次度假公寓、度假客栈,高档次的度假农庄,顶级的彝家悦榕庄。

六、投资回报分析

(1)项目建成后,通过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可更好地开发螺髻后山旅游资源。
(2)项目建设后,将在一定程度提高城市品位,增加就业岗位,加速本地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促进地区的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生态文明的同步提升。
(3)项目建设后,可极大提高西昌市旅游品牌,增强全州旅游影响力,加强与周边省市旅游景区间的协调,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老师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