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州侗文化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0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黔东南州侗文化旅游集散中心项目

二、项目地址

黔东南州从江县

三、建设内容

充分利用高铁站区域存量资产,助推肇兴、岜沙、加榜梯田、小黄、黄岗等景区景点提质增效,着力培育全国侗文化旅游度假区,促进示范区康养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范围包含前门楼、风雨楼、客运站、狮子岭北广场等,该区域总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5.70万平方米,规划使用面积5.40万平方米。设置黔东南民族文化和各景点景区展示、旅游信息服务、导游接待、景点景区票务、商务接待、快捷酒店、住宿餐饮接待、旅游商品(纪念品)、旅游直通车、网约车、自驾游租赁、自驾游露营等服务功能,实现“一票游全州、一站式服务”。

四、项目投资规模

1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从江县位于黔东南州南部,是贵州南下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沿阵地,是大湾区沿贵广高铁、夏蓉高速进入贵州的第一站,已形成了集水、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生态环境优越,民族文化资源丰富,项目周边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聚集,每年吸引数百万人次游客到从江旅游康养。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1.5亿元
年利润:0.16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