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台江县特色生态渔业加工产业示范园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8-17 14:17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台江县特色生态渔业加工产业示范园

二、项目地址

黔东南州台江县

三、建设内容

1.改建排羊乡鱼种场100亩,新建管理房和库房1200平方米,配备增氧机20台,捕捞用网具、工具5套,新建污水处理池10亩,应急备用发电机2台;2.改建老屯乡育苗扩繁场50亩,新增水质净水处理设施、产卵设施、孵化设施、增氧及控温设施设备;3.在全县9个乡镇街道新建50亩至100亩的商品鱼养殖基地,新建养殖厂房、鱼池、办公楼及增氧设施设备;4.示范推广稻鱼养殖30000亩。

四、项目投资规模

2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台江县内水库、溪流较多,内有清水江、巴拉河、翁你河和翁密河等大小河流25条,水资源丰富,发展渔业具有优越的自然条件和发展潜力。稻鱼综合种养作为台江县的传统产业,生产覆盖面广,市场认可度较高。台江县农民素有利用稻田养鱼的习惯,稻鱼综合种养在全县9个乡镇(街道)皆有分布,农户参与稻鱼养殖积极性高、受益面广。引进碧桂园集团、生生农业集团开展鲟鳇鱼和稻鱼养殖,建设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化设施渔业基地和三产融合园区。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年
年销售收入:1亿元
年利润: 0.33亿元
投资利润率:16.7%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