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义市星月湖智能养老社区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2 15:10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兴义市星月湖智能养老社区

二、项目地址

黔西南州兴义市

三、建设内容

总用地面积27000平方米,约合40.50亩,占地面积75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1600.00㎡,其中家庭医生1500.00平方米,家政600平方米,养老大数据中心1500.00平方米,老年日间照料中心3000.00平方米,老年公共活动中心1000.00平方米,体能康复中心1200.00平方米,老年全日护理照料中心3000.00平方米,老年体检疗养中心3000.00平方米,长者照护之家-微食堂800.00平方米,配套商业6000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000.00㎡,功能为老年室外架空活动空间。包含场平工程、电气工程、大数据中心、智慧社区、给排水工程,附属工程(含道路及绿化工程20250.00㎡、智慧慢行步道、草地掷球场地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18607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兴义市位于贵州、云南、广西三省结合部,属于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降雨量充沛,日照时间长,年平均气温在15℃—18℃之间,是中国西南出海大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根据兴义市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兴义市已成为“百万人口城市”,经随着人口数量的增加及城市社会经济的发挥,市场上教育资源供不应求,贵州阳光尚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阳光集团旗下致力于教育投资的公司,拥有从幼到高的教育产业链体系,为项目发展提供了资源输出及人才保障。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兴义市桔山街道办小龙井,周临兴义市万峰大道、黔西南州人民医院,交通便利,生活配置丰富,该项目已签订《国有土地出让协议书》,正在完善办理土地证所需资料。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10年
年销售收入:0.6亿元
年利润:0.28亿元
投资利润率:1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