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匀市匀东康养基地示范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2 15:00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都匀市匀东康养基地示范项目

二、项目地址

黔南州都匀市

三、建设内容

占地133亩,养老用房建筑面积32420平方米,设计位700张,康养保健用房建筑面积3040平方米,设计床位100张,停车位145个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四、项目投资规模

29595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都匀山水秀美、民族风情浓郁,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全球绿色城市”等诸多称号,是全国第四届绿化博览会举办地,具备宜居的养老环境;(2)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口92573人,占总人口17.56%,市场需求量大;(3)口结构老龄化愈加明显,且都匀老年公寓产业化程度不足,服务滞后,缺乏规模化、康养化、高端精品的老年公寓,本项目的建成可以填补该类市场的空白;(4)项目以都匀市绿博园为载体,充分利用绿博园基础配套设施,植入康养理念,拟开发打造集旅游观光、乡村体验、休闲娱乐、康体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端康养服务中心,地块优势显著。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8.35年
年销售收入:0.77亿元
年利润:0.23亿元
投资利润率:13.91%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