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榕江县智慧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2 10:09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榕江县智慧康养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黔东南州榕江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在县城北新区,本项目拟建集颐养、医疗、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养老机构。项目规划占地29.9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康复中心大楼、室外活动场地、绿化及附属工程等,总建筑面积23800平方米,设计位500张。

四、项目投资规模

12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征地费用
本项目规划红线区域有29.9亩地,按5万/亩计,征地费用为149.5万。
2.项目所在区域现状
(1)周边建筑物与环境条件:拟建项日所在地场址内有无已建的建筑物、环境条件能满足项目建设。
(2)交通条件:项目建设选址点位于榕江县城北新区,项目地临路,交通十分便捷。
(3)公共设施条件:。本项目所在区域为市政道路附近,给排水、电力、电信等配套设施完备,具备建设条件。
(4)施工条件:本项目所需各建筑材料可利用周围方便的交通,采用汽车运输至施工地点。市域内有多个资质合格的施工队伍,施工用水、电等可以就地解决,施工劳动力来源可由承包商自带或当地的农村剩余劳动力解决。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年
年销售收入:0.78亿元
年利润:0.18亿元
投资利润率:15.0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