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思南县城市公共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1 14:37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思南县城市公共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铜仁市思南县

三、建设内容

以思南县城市公共智慧停车场为建设主体,拟于思南县(含旅游景区)新建二十三处城市公共智慧停车场,拟建总用地面积161902.2㎡,拟建总建筑面积163936.7㎡,其中:拟建停车场面积147936.7㎡,停车位9454个(其中:充电停车位945个),拟建商业面积16000㎡。

四、项目投资规模

798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县城区域:交通便利,但车辆停放场地严重欠缺,汽车保有量大,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对充电式停车场需求巨大,现有的停车设施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发展需求;集镇:部分人口规模5万以上中心城镇,集镇集中,车辆保有量大,存在停车不规范、停车难的问题,严重堵塞交通,另外,乡镇新能源汽车日渐增加,对新型停车场需求迫在眉睫;旅游景区: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化进程的加快,外出自驾游的游客大量增加,景区内智能停车场的建设,务必要满足停车的需求,尤其是带充电桩式停车场。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5年
年销售收入:3亿元
年利润:1.43亿元
投资利润率:18%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