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古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提升修缮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7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安顺古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提升修缮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安顺市西秀区

三、建设内容

安顺古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提升修缮项目按照“全面保护与适度开发”“修旧如旧、依旧如旧、创新如旧”的规划保护原则,着力打造安顺城市文化名片、城市会客厅、旅游度假目的地,让天下宾客“游黄果树瀑布、品黔中人文历史,住古城历史街区”。
项目位于安顺古城的东北隅,南至中华东路,北至金匮街以北50至100米沿线,东至虹山湖路,西至中华北路,规划总用地面积530余亩,建设总投资约35亿元,总规模20余万平方米。范围内保护完好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3个、省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8个,以民清时期为主的历史建筑保留约150栋,人文历史价值十分丰富。

四、项目投资规模

34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遵循项目总体保护规划“全面保护与适度开发”的原则,以“市、区共建”模式启动实施项目征收、设计、施工、运营的一体化建设工作。以“成熟一片、设计一片、实施一片、运营一片”的工作思路,分片区、分地块地先后启动项目的建设工作。
项目引入文创、音乐、民宿等多元化业态,挖掘突出历史文化街区的人文历史、传统建筑与街区空间融合的生态特色,将该片区打造为以旅游休闲、商业服务、文化经营为主要职能,集中体现安顺地区乡土文化特色、屯堡文化、美食文化为主要方向的历史文化核心区,实现历史文化街区的复兴,并与安顺2个5A级风景名胜区(黄果树瀑布、龙宫)、8个4A级风景名胜区形成互补发展,打造安顺城市文化名片、城市会客厅、旅游度假目的地。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7.4年
年销售收入:9亿元
年利润:7亿元
投资利润率:22.42%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