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绥阳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8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绥阳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

二、项目地址

遵义市绥阳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为厨余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占地面积15亩左右,投资3200万元,日处理能力60吨,年生产黑水虻(昆虫)3000吨、年回收处置废弃油脂1600吨,年产生物有机肥3800吨。二期为生态农业园,占地面积1000亩,投资2300万元,发展生态种、养殖。

四、项目投资规模

55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项目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工业园区境内,距绥阳县城约3km,距遵义中心城区50km,公路四通八达、周边基础设施良好按照“产生者付费”的原则,由产废单位补偿收集、运输和处理成本。在项目土地使用上按政策规定给予优惠;二是在项目的规划选址、环保审批等方面给予帮助协调,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强化对公司的管理。教育、引导、管理产废单位履行“产生者付费”的责任,加强厨余垃圾收运、处置等配套的管理工作;同时,加大对非法收运、处置厨余垃圾等行为的依法打击力度。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7年
年销售收入:0.216亿元
年利润:0.162亿元
投资利润率:2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