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区湖山郡四期改建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3 09:34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观山湖区湖山郡四期改建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阳市观山湖区

三、建设内容

本项目主要建设约2000套保障性租赁用房以及配套商业、配套社区设施、地下停车场、室外道路、绿化景观工程、照明工程、管网管线工程及配套设施工程等。项目涉及A01、A02、A03三个地块,总用地面积62154.58(93.23亩),净用地面积62154.58(93.23亩),总建筑面积239580.71㎡,总计容建筑面积176762.88㎡,总不计容建筑面积62817.83㎡(其中人防面积10612.00㎡),容积率为2.84,建筑密度为36.10%,绿地率为20.21%。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投资:123785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政策,贯彻了“房住不炒”的要求,具备较强的示范效应。(2)项目选址,用地性质等符合观山湖区相关土地规划中相关要求。(3)项目包含的各分项工程建设场址均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外部水、电、通讯等公共基础设施条件良好,地质稳定,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便利的外部条件(4)本项目的建设,对解决贵阳市新青年、新市民的住房问题,以及对保障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具备较好的社会效益。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30年
年平均销售收入:1.05亿元
年平均利润:0.22亿元
投资利润率:4.6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