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安场5号地块石材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1 10:51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正安县安场5号地块石材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78亩,实现勘探、开采、研发和设计、加工制造、仓储-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石材产业园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预期投资包括工程建设费、与项目建设有关的费用、基本预备费和铺底流动资金。
工程建设费: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石材开采区、石材研发和设计区、精品石材加工区、石材商务区、运营配套服务中心、仓储物流六部分,预计工程建设费(含设备)需10000万元。
与项目建设有关的费用:包括建设单位管理费、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费、勘察设计费、工程监理费等,结合项目建设规模,与项目建设有关的费用预计为5000万元。
基本预备费:按照前述项投资之和的20%左右计提项目基本预备费,则项目基本预备费预计为4000万元。
铺底流动资金:主要用于项目未来生产运营及其他未预料到的意外支出,以维护资金链的充足状态,预计需1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全县石材主要有储量大、品种多、品质优等特点。初步勘探石材资源储量预计10亿立方米,详勘得出可利用石材资源储量达5亿立方米。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报率为16%,税后投资回收期为5年(不含建设期)。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