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1 10:04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钟山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将按照“一园六区”的模式建设,以智能制造产业园为核心,规划建设智能制造产品生产区、产品研发中心、仓储物流园、综合办公中心、人才中心、配套服务区六大功能载体。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钟山产业园地处六盘水中心城区东南位置,属于中心城区组成部分,北邻钟山、双水、杨柳片区,是进入六盘水中心城区的南大门和东大门。在大区域中开发区位于滇黔两省结合部、贵阳--昆明两大城市的中心点、南(宁)--贵(阳)--昆(明)经济区中心带。东接省会贵阳,北邻四川、重庆,南连广西,西可穿越云南通往东南亚。在国家大区域发展战略中,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规划范围内。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年经营利润48484万元,项目年净利润36363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投资回报率18.11%。

七、项目合作方式

控股、参股、入股、合资运营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